星期六, 1月 12, 2008

耶~~新版面~~

呵呵~不知道這算不算新版面啦,一般少來看的可能還不會發現勒~不過…真的有變化歐~
各位看官不會覺得文章看起來舒服多了嗎?能看的字變多,視野也就變得比較寬廣了,嘿嘿~沒錯,整個版型並沒有改變,變得是中間文章這塊         ←  我把他加寬了!!  →
就是這麼一回事,其他全部都沒變啦~哈哈~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版型、配色 ( 雖然這是預設的,跟很多人都一樣… ),就看起來會感覺很舒服。不過…就是有個缺點,文章的部份實在太狹窄了,能看到的字就覺得很擠,文章也會變得很長的感覺。我個人是覺得這樣閱讀不太方便啦,很擠很亂。而且在寫文章時也覺得不太好,要貼圖時沒辦法貼太大張,會蓋到右側欄,所以大點的圖都要縮一下,感覺頗遜的。剛好今天早上有點時間,就查了一下 blogger 的樣式語法,就著手改了。

別看這樣好像就只有加長而已,可是也花了我不少時間的呢!
除了要調整樣式的參數外,連圖都要改勒!因為他的背景是用很多張很長的圖組成的,如下圖框選的那樣,連最下面的圖都是歐,所以他的長寬是死的。如果只改樣式的話整個版面就會變很亂了。既然這樣,就只好連圖都改啦~ 好險懂點 photoshop,用我那爛爛的技巧終於都把他改完勒~~~ :D,結果就是各位現在看到的啦~版面一樣、寬度加長、爽度加倍,哈哈~

NewTemplate
圖可以放比較大張摟~

本版的最佳瀏覽解析度為 1024 x 768
用 800 x 600 的人應該會裁到右側欄,那用更高解析度的人就沒差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改版啦~ 喜歡的話可以給個推或是留個言,給我點鼓勵摟~ : )


推文到Twitter

2 回應:

薛老 提到...

歐!補充一下,這次的改版草草也有幫忙歐~提供了些圖形處理的專業意見,高手!


草草 提到...

我也沒幫什麼忙....一 一
只有在旁邊一直唉唉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