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0, 2006

用放大鏡看蔡依林

在演唱會開始時
當所有的燈熄滅的那一刻
留下的光只有舞台的燈
跟成千上萬的歌迷手中那如星星般的螢光棒

閃爍

尖叫

主角出場

安靜

大聲到能撼動人心的音樂響起

那一刻
真的有感動到
若當時在場上的主角是我
應該會感動的哭出來吧?

整場下來
撇開她那有點不協調的舞步不說
我看到的是個認真的小女孩
感觸很深
很難想像她在幾年前是跟我們處於同一個平面
同樣是學生、上著同樣的課、過著相似的生活
( 我跟她同一屆,有些同學還跟她同個社團,甚至還有是同學的 )

如今
一個是舞台上的主角
一個是台下人海中的一位小觀眾
感覺很奇妙就是了

在要閉幕時
她說了 " 我對自己要求很嚴苛,而大家也都會用放大鏡來檢視我 " 這類的話
壓力很大,畢竟這是收費的,她希望每個人都能滿足的回去
若有失誤或是哪邊不好,真的是會被放大來看
我想
我大概能體會他這種感覺
或許我不是個很重要的角色
但是我還是對自己的要求很高
不希望自己失敗或做錯
若有失誤,大概比任何一個人都還要自責與難過
所以聽到她那樣說,真的蠻有感覺的
這樣或許是不對的、是變態的
但...還是希望自己能進步,或是說不要成為別人的拖油瓶

說實在的,我進去時還真的是很注意整場的品質
呈現的舞台效果、節目安排之類的東西
哈哈,我也算是成為給別人壓力的人勒 :P

我不是蔡依林的歌迷
許多演唱的歌我都不知道
所以可能沒辦法有一定程度的感動
但整場下來是還 ok 啦
雖不能說是挺好
但是她真的很認真
值得給她拍拍手~

" 我不知道什麼是最好的演唱會,但我知道什麼是最好的歌迷 "

有大家的鼓勵,也才讓她的認真有了代價吧~

PS:我竟然看到麥當勞叔叔講話了,還講中文...orz ( 不過話太多,愛搶鏡頭....很煩 = =" )


推文到Twitter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