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6, 2006

魔界小金毛

哈哈
很俗的名子吧?
不過好像香港就是這樣翻的
台灣好像叫「金童卡修」還是「魔法少年賈修」吧?
名稱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容

我想....這是我這陣子來,除了海賊王外所看過的最好看的漫畫了
每每看都能流下感動的淚阿~~
可能是我太感性啦,不過真的是這樣耶...
我看海賊王也是
那種什麼「友情」、「信任」、「熱血」...之類的
強調斬不斷的羈絆的
真的很令人感動
覺得每句話都很能震撼人心

劇中是講說魔界要選出王
所以在人間辦了個選王的比賽
利用跟人類的合作 ( 人類唸咒,怪物施法 ) ,來進行對決
每隻怪物都有自己的魔法書
是要給人類看的
當書被燒掉時也就是落敗的時候,就是被淘汰,要返回魔界

當然主角也是很傳統的熱血笨蛋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怎說呢....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念
有自己的背景與原則
或許表面上看起來是個笨蛋
但是不管是遇到什麼,就是要貫徹自己的信念
感覺就是 帥!!
就如海賊王般
每個人背負的夢想與過去都不同
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海賊王的原因
當然,此作者也是非常會搞笑的
除了撼動人心的劇情外
就是讓人哭笑不得的表情與笑點了

強力建議大家去看
好看呢!!!!


推文到Twitter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