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5, 2006

當檸檬不再酸、洋蔥不再催淚...

好吧,我承認我是受到了食神的影響
不過用食材來做人物的區分還是頗有趣的
一句「是洋蔥...」,真是道盡了心中的委曲與辛酸
至少我認為是個很好影射心情的東西

不過,不知是想通了?還是看開了?
或許...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吧?
事實就是這樣
不管你嗑了再多的檸檬或是洋蔥
大概也改變不了些什麼
或許在別人的眼裡,你連嗑的資格都沒有吧?
所以...乖乖的做自己的事似乎是較好的方法
或許吧?

其實這種東西嗑多了也沒什麼意義
頂多就是茶餘飯後多了些東西可聊
嗯...好吧...或許對交友圈的拓展會有一絲絲的幫助
不過,也因為我嗑的不少,在我身邊的朋友們可能也蠻辛苦的

以我的情況,據說是洋蔥嗑的比檸檬多
太自負不是件好事,但過於自卑似乎也讓身邊的人很辛苦
但我似乎改不過這種習性
可能跟我從小到大的生長環境有關吧

長的沒人帥
體育沒人好
美術也普普
加上一點也不聰明

好勒,這樣看起來似乎真的事沒有什麼可以自滿的條件
「可是你沒這麼差阿」
可能很多人會這樣講吧?
但事實上,我自己是哪種程度我自己最清楚
我覺得我只是看到了些事實,比別人早點認清這一切罷了 ( 這不知道算不算一種天份? :P )
不過我很感謝週遭的人都會挺我、鼓勵我
我會振作的~
希望真能完美的做到「讓檸檬不再酸、洋蔥不再催淚」


推文到Twitter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