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2, 2006

小手拉大手

小手拉大手(Ot:Kaze Ni Naru幻化成風)
作詞:陳綺貞/改編詞:Little Dose 作曲:Tsujiayano 編曲:陳建騏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repeat *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喔啦啦啦啦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我們小手拉大手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

 

嗯...之前討論過了江美琪的歌了
其實我覺得它的歌都蠻悲傷的
嗯...應該說是「淡淡的哀傷」吧,哈哈
聽太多似乎不是很好?

所以這次來聊聊梁靜茹的歌吧
嘿嘿,我很喜歡梁靜茹
雖然不算是那種死忠的fans
但至少他的歌我都很支持,算是我很欣賞的一位歌手
長的可愛先不談,不過歌真的是唱的不錯
尤其是在你聽過現場,那種「阿~就是CD重現阿~」那種感動
聽過了就知道

呵呵,有點離題
來談談她的歌吧~
我是覺得她的歌都是屬於「幸福系的」
嗯...就是說...我覺得聽了她的歌、看了歌詞
不管是熱戀的歌,或是分手的歌
都會露出一抹微笑就是了~
這樣說可能有點神啦,不過至少我會這樣就是勒  >//////////<
不過我覺得「勇氣」有點例外,而他是因為那首歌而紅還真是令我有些驚訝
或許這世上不幸福的共鳴比幸福要來的多吧?

來談談這首歌吧
整張專輯聽完
一開始我最愛的是「暖暖」那首
不過比較有感覺得還是這首
暖暖的感想等下次比較有感覺在跟大家分享吧~

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是很可愛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呵呵,我就覺得這句很可愛
兩人都還很青澀的感覺
那種想要又不敢要...哈哈~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這句我很喜歡
可能是因為我常常這樣吧?
當然不一定是寫日記
不過我覺得應該很多人都會經歷過這種感覺
自己腦袋就是愛亂猜、愛亂想
但實際上什麼也沒有~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嗯....這個呢....不知道耶,我覺得這樣很甜蜜
總覺得男女朋友就應該是這樣
還是因為我太理想太單純? :P

副歌的部份當然就一直有種幸福的感覺
但其實我搞不太清楚這首歌是要寫熱戀?還是要寫分手?
說是要寫分手似乎也蠻 ok 的
感謝對方的一切,能笑著說掰掰的感覺
當然比起這樣,我還是喜歡當熱戀來看~
一直覺得梁靜茹的歌有點可惜
因為都是寫女方的角度的歌
雖然像我這種人看了還是覺得很不錯
但就少了點「真的是這樣」的那種感受
不過....好歌就是好歌,大家可以多去聽聽啦~~~


推文到Twitter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