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6, 2007

我不配周杰倫

 

這是周杰倫的新歌「我不配」
歌是還蠻普通的啦,在歌詞方面倒沒有太多的心得
目前大概就是「嗯,很好聽」這樣
所以這次寫的不是對詞的心得,是對影片的~
( 詞等我有感覺實在補上吧 XD )

這個 MV 是有劇情的那種
我想有在看 MV 的人應該都很喜歡這種類型的 MV,
拍的好的甚至能連歌詞的意境都融在劇情裡,看時真是一大享受。
( 像利綺的愛太遠系列就是如此 )

這 MV 還蠻有趣的說,周杰倫就是在拍周杰倫 XD
或許這是他的心聲,當然也可以說他愛幻想啦  哈哈
不過,如果真的是像影片拍的這樣,那還真是蠻痛苦的

我也曾想過若我是名人,那我身邊的人該如何跟我相處?
該避諱的事情是不是多的數不清?
難道作為一個指標性的人物時,就不能有自己了嗎?
應該不是這樣吧...或許我太天真,
不過我覺得有些事情公開了應該也沒有這麼嚴重才是阿?
不過像感情這種事情,可能也要顧慮對方的感受吧....
失去自由,真的是很痛苦。

除了 MV 本身的劇情外
最重要的,裡面還有「不能說得秘密」的晴依!!!!
( 我不知道他的真名...囧rz )
真的是很正耶~~
感覺夠活潑,演起來也很自然,是那種會讓人想要去疼她的女生吧?
我個人覺得她跟黃小柔全盛時期的感覺有些像,大眼長髮正妹
不過黃小柔現在.........。

嗯....
總之,大家看影片吧~


推文到Twitter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