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1, 2007

T恤加牛仔褲

最近社群網站的新聞似乎是炒的非常的熱,什麼微軟以2.4億美元投資 Facebook、Google 要推出 OpenSocial。天阿,網路的世界真的是瞬息萬 變,天天都會有驚奇。而創造這些驚奇的,往往都是一般人眼中所謂的「毛頭 小子」。放浪不羈的態度、不修邊幅的造型、無邊無際的創意,這些似乎 已經成為一般人對他們的印象。

我自己也不喜歡穿西裝,總覺得那種衣服綁手綁腳的,或許做 sales 的為了給客戶所謂的「良好形象」而會有需要穿,不過對研發團隊來說,穿個不太舒服 的東西坐在電腦前一整天,那真的是很痛苦耶(不過也是有人熱在其中啦 ~)。這篇文章寫的很不錯,我覺得現在大部分的企業可能都忘了一些事情,忘了自己很久以前的夢想、忘了創造的力量

文章的最後寫的很不錯:

但我覺得,想要讓台灣網路重新起飛、讓泡沫帶來的不信任感完全修補,大家應該開始天天穿著T恤加牛仔褲了,因為他們本身就帶有一種「我不管你怎麼想我就是要橫衝直撞」的味道,它本身也是在以穿著上的「反差」去對那些倚老賣老的商界老人或整天挖牆腳的「專業人士」嗆聲,無言的嘲諷他們:「你去乖乖做你的專業,我自己做我的創造,十年後再來比比看。」

哈哈,不過重點不是在衣服啦,重點是在想法跟態度上,衣著只是種態度的
表現罷了XD。或許有很多人會覺得「別看他們紅成這樣,其中死的人更是多
呢!」,或許是如此吧?不過我覺得保有夢想、有一顆年輕的心,這樣才不會
讓你忘了你的初衷而成為自己以前最不喜歡的那種人。做你自己,過你想過的
生活吧!


推文到Twitter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