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7, 2007

井上雄彥的廣告系列 - 神阿!!

哈哈,由於霹靂貓那篇的關係,我就沒事在網路上找其他有趣的動畫,結果找
到了這個系列。大部分的人應該有看過 part 3 ,但其他的台灣有沒有播我就
不清楚了,至少我這是第一次看到就是。本來就很喜歡井上雄彥的畫風,那線
條的表現...不畫運動型的漫畫真的是有點浪費,不過也由於這種豪放的線條 (
經過墨筆來畫的表現更是讚 ),我覺得他在浪人劍客中也有一種別於灌籃高手
那種體育館內的剛硬線條,真的是很合「浪人」這主題,有種豪放的感受,非
常的讚!

這系列的廣告當初在看時就很喜歡了。
想想看,拿著跟拖把一樣大的毛筆,未經草稿就直接上線了,真的是…屌阿!
我自己在畫時,別說拿大毛筆了,拿鉛筆畫的比例都不見得正確了…囧rz,真
的是很厲害阿。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他的製作花絮,這邊就不貼出來了,
不過他就真的是這樣慢慢畫出來的,超強的啦~總之…就是佩服啦。

下面是我目前找到的系列: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other


推文到Twitter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