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4, 2007

不是故意搗蛋。_。"

1046432863

 

某天在上班搭車的路途中...
公車下交流道到終點站的中間有一個中間站
通常很少有人下車
但...今天司機似乎不想靠站停車...
所以在到中間站前等紅綠燈的時間司機起身問問乘客...

司機:這站有人要下嗎?
乘客:...... ( 沒人回答 )

在這短短幾秒間...我的身體起了很多變化,就待我說來...

在司機問有人要下車的此時我的右上方頭皮突然癢了!!!!
( OS:哈!我待會應該不會很白痴的去抓吧?!這樣一定會被司機誤會我要下車 )

司機:(瞟了全車一眼...最後目光停留在我身上一下)

因為我在這個時候居然舉了左手越過頭殼上方去抓我的右腦....
( OS:怎麼會這樣?!我是被鬼附身嗎??!!司機不會以為我是舉手吧? )

對...結果司機真的靠站停車了...一直看我這邊
我故作鎮定的看著窗外 ( 心裡覺得很糗... )
意圖不跟司機四目相交 ( 很惡質 XD )
後來我下車跟司機說謝謝的時候他完全不鳥我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我..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這個樣子.....Q__Q
我是不是該去看精神科醫生還是去給人除魔?......>"<


推文到Twitter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