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9, 2006

該死的擇偶條件

擇偶條件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黃韻仁

開著借來的車就這樣繞了幾個town
what's up dude everywhere 他們都習慣這樣問好
經過間 jumbo juice 買了柳橙的味道
我說如果兩個人喝剛剛好 營養不多也不少
奶油的香收買我不了 latte 的濃吸引我不了
我只好奇L.A.的樹有多高
這裏的girl愛穿得少少 有雙藍眼睛一直對我笑
by the way 我要先思考

條件一 要懂得會逗我笑 (條件二)
要懂得珍惜我的好(條件三)
要偶爾像小孩撒嬌
條件四沒有接受不了的嗜好(條件五)
個性不能夠太膽小(條件六)
要記得準時把我餵飽
Na......
鬆開了安全帶 望後鏡裏瞧一瞧
how's ur date I don't know Mr.Right真難找
街上的人都很妙 脖子不停前後搖
褲子老穿得吊吊 走路樣子很炫耀

條件一 要懂得尊師重道 (條件二)
要懂得適度的討好 (條件三)
偶爾浪漫會增加情調
條件四 不能長的太高 (條件五)
脾氣不能太暴躁 (條件六)
血型星座要當做參考
oh my love oh my soul
射手座的要先 out
oh my love oh my soul
AB血型最難搞

 

好吧
其實本來標題是要打「去妳媽的戴佩妮」的
但想說這也不算她的責任    原諒她的不懂事吧~
或許射手座就是給人這種感覺吧?
但....也不是射手座該承受的原罪啦ˊˋ
( 為什麼? 請仔細看歌詞吧~ )

 

        條件一 要懂得會逗我笑

嗯...這應該算是基本吧
雖然我「自認」這對我來說好像不難啦
但我好像也不是那種會自我搞笑的
算是冷面笑匠吧? ( 有點不要臉... )
但我覺得,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
只要見到對方,我想不用逗也能真心的笑吧?

 

        條件二    要懂得適度的討好

這個....我覺得有難度耶
怎樣算適度?
怎樣又算討好?
我想....喜歡一個人,本來就會想去疼她去討好他
我不知道女生要的是不是這樣?
或是像我之前講的
要有點壞、難以駕馭
然後偶而有點甜頭這樣?
想不透阿~

 

        條件三    要偶爾像小孩撒嬌

嗯....這點的必要性是什麼?
保有赤子之心嗎?
這點也有點矛盾
又要成熟,又要有赤子之心
這讓我想到木村拓哉
他演的戲幾乎都給人有種「大孩子」的感覺
或許他就是這樣才這麼紅的吧?

        條件四    沒有接受不了的嗜好

 這...太難了啦
我覺得感情是互相的
就是我接受你,你接受我
我為你改,你為我改
而且....感情需要協調
好好的溝通才是最重要的!!

 

        條件五    個性不能夠太膽小

嗯...這是必要的吧
至少要能夠依靠才行...

 

        條件六    要記得準時把我餵飽

我想這跟討好有點像吧?
不太清楚她的用意    哈哈

 

        條件一 要懂得尊師重道
        條件二    要懂得適度的討好
        條件三    偶爾浪漫會增加情調
        條件四 不能長的太高
        條件五    脾氣不能太暴躁
        條件六    血型星座要當做參考

剩下的就是第二段的
就一起評吧
基本上我覺得這些條件 ( 含之前的 )
都有我之前講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影子
而且,最好是有這麼多條件啦!!!! ˋ口ˊ
能全都符合的有幾個阿
這樣開出來
又是打死一堆好人宅男了    靠

所以
歌還是聽聽就好
好歌可以支持
蠢事可不要人人學
給別人多些機會    也給自己多些機會
哈哈
好像在傳道~


推文到Twitter

2 回應:

匿名 提到...

歌詞說得沒錯啊
如果你也是射手座, 耶先對不起喲

(射手座的要先 out)
有些射手座的人都可很可惡
在我心中, 已經把射手座的男生都排在情人, 朋友例 以外
免得被他們傷了一次, 一次, 再一次!!!


薛老 提到...

感覺您似乎有不太好的經歷...
我是射手座沒錯啦~
我知道很多人對射手座有不太好的印象
不過也不能這樣就否定所有的射手阿~
至少我到現在還沒有傷過什麼人啦:P
不是要說我自己是怎樣的人啦...
只不過世界這麼大,總會有好射手的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