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9, 2006

過度的關心

關心不是壞事
但是過度的關心,我就不知道是好是壞了
而我 就是ㄧ個會過度關心的人

或許這跟我八卦的個性有關吧?
對自己的親人就算了
連對朋友也是

倒不是說什麼那種「吃飽了沒」
這類的芝麻綠豆的小事都要管
只是我還是會希望大家都一團和氣
每個人都很幸福、沒煩腦

沒男女朋友的趕快去交 別再挑剔了
交不到男女朋友的別灰心
工作失意沒關係
討厭你討厭她的別想太多 大家都是好朋友
....
....

一時間,我似乎希望成為大家的垃圾桶
想阻止所有的壞結局發生
但 仔細想想
干我屁事阿?
他媽都沒管他這麼多
我何德何能去理這些?
似乎也是這樣
我自己煩的事情就夠多了
整個人都灰灰的,還管別人這麼多

so....受過我荼毒的朋友們請原諒我吧
我會檢討的~


推文到Twitter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