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9, 2006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哈哈
這篇文章我好久前就想寫了
替忠厚老實的人發出一些聲音
因為我真的是由衷的這樣覺得
至少我覺得在學生時期是如此

很多人都說要找溫柔阿、會疼人什麼有的沒的人來當男友
但我覺得.......全都是屁!!!!!!!!
我覺得女生還是會希望男生有點壞壞的、難以駕馭、浪漫、有情調…
至少在學生時期都是這樣,尤其是對那些沒交過男友的女生更是如此
光這樣就打死一堆像我這樣的死宅男

雖然說壞,但也不是說真的壞到殺人放火那種啦~
應該說是有點個性、有想法、不太老實
犯錯會用甜言蜜語掩飾過去、有點小聰明的感覺
讓女生捉模不透,又愛又恨,無法完全掌握
唉....人就是喜歡這種刺激的感覺

或許會有些女生已經有交過這類的男友了
所以可能會改變想法,要找比較老實、靠得住的人
但是,這種人又有多少?
況且交過男友的女生又更挑了
因為可能有受過傷,產生對男人的不信任
或是想找比上個更好的、有的沒的....
那....諸位宅男該怎辦?
我該說「醒醒吧!阿宅們」,是這樣嗎?

而且除了壞之外,長相也是打死人的一個重要要素之ㄧ
我想長的不怎樣的通常在見面就死了吧…唉…
不過就這點來說,男女都一樣
所以還能有一點點的安慰

重點是,諸位女生還是多想想
或許身邊的阿宅或是好人中真的有不錯的
畢竟浪漫與刺激都只是一時的
找個能疼愛妳的才是比較實際的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 請參考上一篇 )


推文到Twitter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