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1, 2008

I D 4

以前...我就是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人
怎麼說呢...倒不是說我美的像天仙那種
而是我的好朋友會說我像是從山上剛下山的孩子
這當然不是讚美
但我不知道為何我當時會笑得很開心...

高一的時候...ID4這部電影實在很紅~
而班上在上美術史的課時得到班導的獲准得以看到這部電影
大家都很開心~

開始播放的時候...看到片名...
我就很納悶的問問身旁的同學...

我:「怎麼我沒聽過前3集阿?」
同學:「.........(爆笑)」(真是傻阿..... )


這件事讓我被笑了很久....


推文到Twitter

1 回應: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前三集(倒地..)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