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6, 2008

精神不好,做事就容易出錯呀~

tooth_001



============================================================










其實那一天是真的滿累的
本來想說要去睡覺了
正拿著我的牙刷要去廁所刷牙了
沒想到我看到廁所旁邊的流理台上散著我洗鞋的工具
順手收拾..就去刷牙了

刷的時候雖然心裡覺得奇怪...

「今天的牙刷毛很粗短...也很難刷耶!牙齦刷得很痛!自己想想好像也用很久了..恩...該換勒」
↑ 該死的很愛想的毛病又出來了

但也沒想的太多
只覺得...耶~終於刷完可以睡覺囉~ˇ.ˇzzZZ

沒想到一洗完出來被我瞄到瓦斯桶台上也有一把牙刷 (因為這裡通常不會有牙刷...)
當場定格5秒有吧
瞧瞧手上這把再瞧瞧台上那把
努力回想自己的牙刷長啥樣?
(但...有時候想不起來應該會是好事....0_0")

而我想起我手上這把...
是好死不死...是我晚上的時候...拿來刷我跟小妹的all star帆布鞋用的...= ="
整雙鞋小細節刷不到的地方都是用這隻刷....
而且刷毛還整個泡在沒有稀釋過的漂白水裡....=口=
(這時我更不願想起我在刷牙前有沒有沖過水)

我是不是該慶幸我沒有拿來刷鞋底?一_一
也沒有刷大妹的鞋...否則我可能會得香港嘴吧:P
當下第一個想法...我會不會死掉??!!
我馬上衝回廁所漱口
媽呀...我怎麼會遇到這種事呢??
我大妹還說...我很像一個可愛的(失智)老人一_一"


推文到Twitter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