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2, 2008

醒醒吧~阿政~

這篇標題可能下的不是很好,不過我也想不到什麼好標題啦...
要說他是政治文嗎? 應該也不是...只不過是我個人的一點抱怨文吧 XD
事情發生在幾天前的早上....

由於寒流,很明顯的又是個極度寒冷的早晨
我依照慣例的將調好的鬧鐘按掉
依照慣例的賴床
依照慣例的等待我不得不離開床的那一刻
不過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就真的睡著了!!! =口=

是的,一般來說我賴床個五分鐘就會起來的
不過可能最近比較晚睡,總之...就讓我比平常多賴了 20 分鐘...
天阿...這對一個上班要打卡、算全勤的上班族來說,真是太可怕了
反正簡單的說,就是我快遲到勒...囧rz
所以我就急忙的準備一下後就衝出去了

路上當然是很緊張阿,等待每個紅綠燈時都在看時間
忽然,有個紅燈讓我等的非常的久
眼尖的我就發現這路口的警察似乎有些多

「看來…又是某高官了…」

對! 沒錯! 就是某官的車,看不出來是誰,反正就是某官
在這麼緊急的時候、在大家都要趕著上班的時候
擋了我好久,讓交通有些不順
天阿...怎麼會有這種事情阿?
是不知道是不是急事啦,不過在早上八點多,真的有這麼急歐?
如果是急事就算了,如果是為了自己方便呢?
我不知道國外是怎樣啦...不過到現在還有官員會為了自己方便而讓民眾不便的嗎?
希望是沒有...

在回想到最近的總統大選
在聽了這麼多口水之後,其實我對候選人們的政見卻都還是霧煞煞
可能也是因為我對政治不太熱衷啦
不過上次看新聞看到美國總統候選人歐巴馬的演講片段


「政府出錢讓學生唸書 ( 獎學金 ),但要做社會服務。
政府投資你們,你們回饋給社會。」


( 原文不是這樣,我是靠印象寫的,不過意思是如此 )

講完,全場歡呼鼓掌
就這幾句話,簡單明瞭卻又如此撼動人心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那種演講是會感動人的耶!!

或許我們台灣也該學學這樣
我相信大家都希望看到的是關於未來的藍圖,而不是滿天的口水

以上,偽政治文到此 XD

PS: 結果我很幸運的還是沒有遲到 :D


推文到Twitter

1 回應:

草草 提到...

不管是我自己有沒有急事
遇到這種情況我也會很不爽
我不認為他們有這種特權
他們明明就是人民的公僕耶!
有急事不會自己早一點出門喔??
人民就是要繳稅給一堆政客擺爛
天阿...心好痛..我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