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0, 2008

新髮型~

1046432867



不知道有沒有人眼尖的發現我換新髮型了?^c^
正所謂真人不露相<(一  ˇ  一)>(.....什麼東西阿?!)
這個瀏海我可是想剪想了N年囉...
但礙於個人五官及臉型(請不要問我"為什麼?"這種傷人的問題...謝謝~)
遲遲保持原狀....今年終於如願以償阿~(滿足樣...一w一)
雖然剛剪完很呆
走在路上被人笑...
不過沒關係啦~
本小姐我一剪完踏在路上的心情非常輕鬆愉悅~
(大概是因為不再是年輕人+死會了...所以完全無視於他人怪異的眼光一▽一)

本來自去年2月剪完頭髮後
留長髮正留得很爽~(想拖到生日去剪就有折扣= =+沒想到如意算盤被摔壞.....唉..)
我媽看不下去
覺得我一頭亂髮亂沒型
不斷催促我去剪頭髮
我也不斷裝沒聽到
哈哈

但可想而知...這種叨念的後勁是很強滴~
所以後來我還是去剪了...= =a
也染了一下
覺得還不錯啦~
換了髮型換心情~
整個人又變得更年輕了~(這不該是自己說吧?!)
超開心的啦~~~~^0^


推文到Twitter

1 回應:

匿名 提到...

草草 你的文章跟人依樣古錐啦~

所有文章都看完勒~~

妙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