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2, 2007

貓捉老鼠耶~

嗯...看標題,就知道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都市人...= ="
今天,是我第一次親眼見到「貓捉老鼠」,真的是很開心的說~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

話說今天我在往考場的路上,忽然衝出兩個小黑影
由於我在騎車中,害我差點屁滾尿流失了魂阿~
因為是忽然衝出來的,先是嚇了一大跳,定神看到是貓在追老鼠,
馬上就高興的把車停下來看這百年難得一見的畫面。
那隻老鼠似乎已經有被爪子抓到,感覺大概跑不了多遠吧
不過他們兩個的速度實在太快,一溜煙的就跑到路旁的車子下了
我也沒有看到結局,真的蠻可惜的。

或許有些人覺得我很可笑啦,把這種理所當然的事情視為百年難得一見的事
嗯...這樣說也沒錯啦,我真的是從小到大只是知道貓會抓老鼠,
還真的是沒見過真實上演。唉,我才是真的「鄉下土包子」勒...囧rz。
這算是都市小孩的悲哀嗎?還是其實只有我沒看過阿?....ㄜ.....。

題外話,今年的日檢一級,可能又要砸了說,唉....
我本來字彙就很弱,加上最有把握的聽力今年又爆難...
看來...明年又要再來一次了...= ="


推文到Twitter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