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31, 2008

[投票] 射手座到底該不該先 Out !?



哈哈~第一次辦投票耶~
會辦這次的投票,起因是因為之前有發了一篇 該死的擇偶條件 ,裡面有提到這麼一句…

射手座的要先 out

那身為射手座的我,當然要替射手講一下話阿~
雖然我知道射手似乎是惡名在外啦…
不過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阿~還是有很多好的射手阿~

最近有網友對這篇文章有回應 ( 感謝他的回應~~ ^____^ )
她似乎對射手有不太好的經歷...
我想說既然有人提到了,那乾脆辦個投票好了~ ( 反正也沒玩過~:P )
來統計一下大家的看法~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對射手的印象都不太好啦...
不過還是統計一下,交流一下經驗摟~

我自己本身對星座是沒啥有研究啦
所以是覺得說還是要交往過後才知道,算是給自己跟對方一個機會啦
那各位如果有意見想分享的話也請多多留言歐~

投票機在右側 →
當然從本篇直接投票也可以歐~
想分享經驗的可以在本篇留言歐~


推文到Twitter

3 回應:

草草 提到...

本來對星座有點研究的我..
也聽過很多射手男的不是....
但等到我交往的對象是射手的時候...
我才發現他跟射手座的"形象"是有出入的
當然啦~
只看太陽星座是不準的啦~
還要配合星盤其他宮位來看才會準
最起碼...我的這個射手男
就很專情~*^____^*


LVCHEN 提到...

我覺得射手的花心是從第三者的角度來看,可能射手自己根本就不覺得。
而且花心不分男女,我的感覺射手女的交往比射手男的還要複雜多多...


薛老 提到...

呵呵...好像真的有點像 LVCHEN 講的那樣耶...射手自己本身是沒有什麼感覺啦:P
不過射手女是怎樣我就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