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6, 2009

畫圖也是很辛苦的~

就在昨天,終於下定決心去買了肖想很久的繪圖板...

Wacom Bamboo!!!

乖乖...這東西也真是高檔,小小的一塊就花了我兩千多大洋,心裡真是有種說不出的罪惡感阿..
我是買 4x6 的大小,看起來真的一點點而已。跟公司美術們用的比起來,真是太像玩具了。
不過不得不稱讚一下,我覺得他的東西都很有質感,剛拆開時就覺得這東西太高檔,不太敢去用它說...可是用起來還蠻順手的,對我這個素人來說...算是很奢侈的東西了...

當然,東西買了還是要用!裝好後就買上開始練習了!
由於實在是太久沒拿筆,別說畫圖了...連寫字都有問題 囧rz...一開始真的是整個歪七扭八的..
( 現在似乎還是.....XD )
為了練習手感,就找了張圖來描 ( 腦袋沒東西,也只能用描的了... )
慢慢可以感受到美術們畫圖的辛苦,有時為了畫一條夠順的弧線,Ctrl + Z 不知道按了幾次...
很久才畫出一條還算滿意的線...天阿...= =
而且筆握不到半小時我的手就開始酸了,嗯....我已經喪失握筆的能力了嗎?
總之...公司的美術們辛苦了....草草也辛苦了~尤其是草草,用跟我一樣小的版在畫,還畫這麼精緻...手應該超痛的吧....


下面附上我描的醜醜的圖,紀念一下第一次的繪圖!
我是描貓天-學院創世的某一格,是一部不錯得漫畫,大家有機會可以看一下~

線歪七扭八的...用描的還這樣耶....線都畫不直,曲線也很糟
 


比較一下原圖就知道差異有多大了....Orz...


推文到Twitter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