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9, 2008

FileQueue 檔案暫存區 - 讓你方便作檔案移動或複製

有沒有遇過一種情況?
你有 111.txt, 222.txt, 333.txt, ... 等得檔案分別在資料夾 a, b, c,... 中
當你想要將那些檔案都複製到某資料夾 (Target) 中時,你會怎麼作?
最簡單也最煩的方法,就是到 a 資料夾去對 111.txt 複製,然後再到你的目的資料夾去貼上...
接著再去 b 資料夾對 222.txt 複製,然後再到你的目的資料夾去貼上...
接著再去.....#$^&%#$%&^*....... = =a
好勒...看到這邊,你們不累,我也打的累了....
有些人可能會全部先複製到桌面,或是一個方便你拖曳的地方之後,再一次複製到你的目的地
可是這樣就要佔兩份硬碟空間勒...如果我硬碟就是不夠勒?

為了解決這類的問題,於是產生了 FileQueue 這個小軟體啦~~~~~~
本來這是做在 cLauncher 0.3 的一個功能啦,但完成之後想想...獨立出來在配合 cLauncher 使用啟不是更方便? 可以方便啟動、可以同時執行多個程式...嗯...所以就把他拆出來勒。

當然,使用此軟體並不一定是最好的方法啦~
就僅是提供一個選擇方案給大家摟~
(好像用一些檔案總管軟體都可以作到)

=========== 以下是軟體介紹 ==========================

軟體名稱: FileQueue
版本: 0.1
下載: 按我按我  (不能下載請通知我一聲)

免費、免安裝,直接執行就可使用

推薦原因:
我自己做的XD

使用方式:
執行 FileQueue.exe 後,拖曳可將要處理的檔案或資料夾加入
下面的輸入列是填檔案複製/搬移的目的地
都設定好後按「複製」或「搬移」即開始處理了~
若要複製的檔案總和大於目的地的可用空間的話,下面的字會便紅色的歐~

配合 cLauncher 一起使用我覺得很好用歐~~


適合使用的人:支持國產軟體、想不到更好得方法處理此類狀況的人
不適合用的人:覺得複製很多次也無所謂的人、有更好方法的人

螢幕射:


拖曳選取檔案
 

拖曳目的地


執行


推文到Twitter

0 回應: